蔡依林出道多年,一路走來不斷用實力證明自己,不少黑粉都被她收服,還有一票死忠粉絲,她勇敢做自己的典範更是無意間影響了不少人,就有一名聽障生受到蔡依林歌曲的鼓舞,他透露自己因為聽不到聲音,從小就遭到同儕霸凌,但偶然「聽見」蔡依林的歌曲,深深受到吸引,而蔡依林也親自回覆這名聽障生了。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日前該名聽障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娓娓道來他的童年故事,原PO回憶,國小上音樂課時要吹笛子,但他聽不見聲音而遭同學嘲笑霸凌,老師得知這件事後,將課程改為看音樂電影,並要求原PO坐到離喇叭最靠近的地方,其他人則是戴起耳機,再將音量開到最大。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那一刻,他聽見了蔡依林的歌聲,不自覺就沉浸其中,等到下課後他才問老師這是誰唱的,而老師也告訴他,那是魔法師,而音樂是一個魔法的世界,每個人傷心難過快樂不管在什麼情境都會有音樂陪伴,「她的名字叫『蔡依林』,她唱的歌是海盜。」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原PO從此成為蔡依林的死忠粉絲,他得到的第一張專輯是《城堡》,他透露這張專輯他到現在都還會重複聽,也提到他一直就只喜歡蔡依林一位歌手,他只有一個願望,「就是希望可以當面跟蔡依林說這個的故事,也很想謝謝她當我的心靈導師」,也感謝蔡依林為他帶來的鼓勵,「接受自己殘缺的部分也接受不完美的自己」。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▼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蔡依林將這則故事分享到粉絲專頁上,感動地說:「親愛的你:在世界的某個角落,我和你因為音樂,在彼此的世界起了漣漪, 那真的是我無法形容的震撼。我相信,你才是真正的愛的魔法師!」終於實現願望,原PO也受寵若驚地留言,「哇…我的(文章)被看到了…蔡依林姊姊,希望可以當面與妳說聲謝謝」,而蔡依林也暖心回應,「總有一天會遇見別擔心~」,暖舉讓粉絲超感動。(封面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、IG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公投波及?蔡依林挺同神曲列18禁 網轟:台灣噁心至極怕觀眾出戲!劉以豪認:《比悲傷》這件事是假的嬤把蛋放冷凍庫「殼全裂開」孫嚇歪!內行人驚揭真相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tfjube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